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中获佳绩
2018/11/21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6日至17日,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在浙江杭州举行。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温愉娇、杨成宇、董伟和李晓东4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最终获得团体二等奖(全国排名第13)。土木工程学院李沙沙、张梅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我校学子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有全国113所本科类建筑相关专业院校,600余名师生参加,分为工程计量与计价(手工)、BIM模型创建、工程计量软件应用、基于BIM的工程计价及管理、工程造价管理创新思维五项内容。在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的领导下,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已成为建设行业及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对促进高校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和课程改革具有积极意义。
我校学子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
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现场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