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课堂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
2018/11/20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副校长阙海宝、副校长杨家仕、副校长林宇、副校长何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校举行“课堂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 新闻中心记者 周佳敏 摄
        座谈会开始前,张桂芳董事长对召开教师座谈会的目的和重要性作了强调。他指出,学校定期召开教师座谈会,目的是向教学一线教师了解课堂教学方面存在的问题,听取大家的改进建议。他希望与会老师以学生为中心,畅所欲言,多提有利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以便学校进一步加强相关工作。
        随后,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逐一发言。老师们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实际,从教学管理、教学安排、课堂考勤、学生思想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教学课时安排、教学硬件设施完善等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优化建议。
        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教师代表的意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副校长何志伟表示,通过与教师代表面对面的交流、沟通,能够了解教师在教学第一线的情况,为学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学校将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汇总梳理,能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暂不能解决的也将提出整改方案,尽快予以落实。
新闻中心记者 李思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