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赛区中获奖
2018/11/15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在西南交通大学圆满结束。我校选派9名选手参赛,共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2项。其中,经济学院曾楚璇同学在专科组写作比赛中获得一等奖,排名第一,并将与另外6名选手代表四川省参加12月22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决赛。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全省所有本、专科学校500多名选手参加,包括“演讲、写作、阅读”三个单项比赛,为全省大学生提供了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和思辨能力的综合舞台。
我校外国语学院邓可欣(左六)、杨娥(左七)两位老师带队参加比赛
2018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挑战赛四川赛区决赛现场
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何欣燚同学参加比赛
外国语学院 供稿
更多信息请关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