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京东金融集团校园生态事业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8/11/15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4日下午,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与京东金融集团校园生态事业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行政楼102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阙海宝与京东金融集团校园生态事业部经理韩静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川大锦江学院与京东金融集团校园生态事业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母海燕 摄
川大锦江学院与京东金融集团校园生态事业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母海燕 摄
        签约仪式上,阙海宝副校长就学校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及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校大力推进产教融合,从多方面展开校企务实合作,全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以更好地为企业和社会发展服务。他希望通过与京东金融集团的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发展平台与机会。
        韩静经理就京东集团以及京东金融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京东自2004年成立至今,经历转型电子商务、京东金融独立运营、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等一个个里程碑,连续入选“世界500强”。韩经理表示,京东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优秀青年人才。她希望通过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合作,打通校企人才输送绿色通道,挖掘和培养一批优秀的锦江学子。
        据了解,我校与京东金融集团校园生态事业部将在人才培养、实践活动、实习就业、创业孵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锦江学子将有机会参与丰富多彩的校企创新实践活动及世界500强企业系统化职业培训,获得全职offer或实习岗位,从而提升职业技能及职业素养。
记者 刘定畅
更多信息请关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