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一行来我校交流
2018/11/08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6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基础科学学院副院长杜彩凤一行七人来我校交流。副校长何志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来宾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与来宾座谈。
        何志伟副校长就我校办学规模、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特色专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学校的“四院两中心”、体育俱乐部制以及五大素质养成计划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相借鉴好的办学经验,共同发展。
我校领导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一行座谈
我校领导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一行合影
        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基础科学学院副院长杜彩凤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赞赏说,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办学理念中的“知行合一”具有前瞻性,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有特色、有亮点,尤其在人工智能学科专业群建设方面有突出成绩。此行“慕名而来”,她希望能“对标学习”,加强两校间的联系与交流。
        随后,我校外国语学院、计算机学院、数学教学部、思政教学部、体育教学部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相应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对口交流。
(记者 王潇 摄影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