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2018/11/07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经四川省招考委研究同意,并报教育部批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获准从2018年起开始设立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目前考研网络报名已结束,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考点共报名3107人。11月6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F101设点,进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我校组织开展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现场确认工作
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确认现场
        为顺利完成本次工作,学校对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点现场确认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和周密部署,制定了规范化的流程。现场确认包含考生身份查验、资格初审、照片采集、信息确认等环节,并按照省招考委统一要求,与所有考生逐一签订了诚信承诺书。为保障现场确认工作高效完成,学校提前通过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提前对考生现场确认流程进行提示。为缩短考生排队等候时间,现场确认分两组同时联网联机开展工作。此外,学校还专设咨询处就考生各类问题进行答疑和处理。
工作人员正在确认考生信息
排队等候
        副校长何志伟指出,全国研究生招生考试是我校首次承担的最高级别国家考试。现场确认工作为期四天,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为确保现场确认工作万无一失,学校召开了工作协调会,组织相关教师及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他表示,我校首次被设为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进一步扩大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向社会展示了我校的综合实力。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后,学校将进一步做好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现场确认时间为2018年11月6日至11月9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逾期未现场确认者,本次报名无效。
(记者 王潇摄影陈小梅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