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2019新型显示技术趋势中日韩青年创新沙龙活动”
2019/12/25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4日, 第八次中日韩领导人会议在成都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共同出席,就中日韩合作以及地区和国际问题交换看法。根据会议安排,除领导人正式会议之外,三国领导人还出席了中日韩工商峰会、共同会见记者并出席三国合作20周年纪念活动等。
        作为配套活动,12月23日下午,成都新型显示行业协会主办的“2019新型显示技术趋势中日韩青年创新沙龙活动”在成都菁蓉汇举行,100余名中日韩创业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师生代表一行11人参与了此次沙龙活动。


出席中日韩领导人会议期间,李克强总理来到成都高新区菁蓉汇“双创”园区现场,与青年创客交流

        在出席中日韩领导人会议期间,李克强总理来到成都高新区菁蓉汇“双创”园区现场,观看了创客们的创新创业产品、了解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询问大家对“双创”政策和相关公共服务的意见建议。他还和创业青年进行了亲切交流,并勉励大家在思想碰撞、技术交流中实现个人梦想、促进中日韩合作。李克强总理说,在思想碰撞、技术交流中创造的不仅是个人的、公司的未来,也是中日韩合作的未来,也是人类文明的未来。他希望借“锦官城”这个宝地让“成都”锦上添花,让“中日韩”锦上添花。


2019新型显示技术趋势中日韩青年创新沙龙活动现场


我校学子参加“2019新型显示技术趋势中日韩青年创新沙龙活动”

        我校学生孙珂表示:“参加这次沙龙,让我真切感受到科技改变生活,科技让生活更好。不少项目都是通过各国间的合作完成的,合作见未来,合作促成是一个不变的定理。”对于李克强总理的到来,代羽彤同学说:“李克强总理和蔼慈祥,也很亲民。能见到总理我非常激动!”
        据了解,本次沙龙分为项目路演和嘉宾演讲两个环节,其中5个路演项目和3个演讲嘉宾分别来自中日韩三国。各路演团队细致地介绍了团队项目。成都中电熊猫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日比野吉高先生、韩国Light Measurement Solutions (LMS)公司CEO金日镐先生、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尹蕾先生分别与大家分享了新型显示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与展望。
校团委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