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准备工作就绪 眉山市副市长曹晖到校督查给予肯定
2019/12/20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1日开考。12月18日下午,眉山市政府副市长曹晖、市政府副秘书长潘春梅、市教体局局长廖仁军、市公安局副局长刘长林、市经信局总经济师赖崇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吴甚儒、市教育考试院院长李洪春等一行组成督查组,督查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准备工作。学校董事会董事长张桂芳、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杨家仕、副校长何志伟陪同。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考试指挥中心、视频总监控室、保密室、标准化考场等,听取了我校考点负责人对考场布置、考生考试等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考点对考务工作流程和要求的落实情况。


曹晖副市长一行察看考试指挥中心 记者 王潇 摄


曹晖副市长一行察看考试指挥中心 记者 王潇 摄

        在视频总监控室,督查组一行对我校考点配备的高清监控视频墙、千兆组网的高清视频监控系统、音视频巡查指挥终端等设备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在保密室,督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保密室的四防功能(防盗、防火、防潮、防鼠)、三铁设备(铁门、铁窗、铁柜)、四装置(报警器、监控设备、值班电话、灭火器)等专业配置。此外,在试卷保密方面,我校在加强技防的同时强化保密人员业务培训的“人防+技防”相结合的做法,也得到督查组的充分肯定。


曹晖副市长一行察看保密室 记者 王潇 摄

        我校考点主考、副校长何志伟表示,今年9月中旬,学校全面启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准备工作,先后完成保密室硬件设备检查与完善、保密人员业务培训、网上报名咨询、现场确认、考务准备等工作。学校全面部署,周密安排,制定了《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考点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手册》,明确了领导组、考务工作组、试卷保管及接送组、安全保卫保密组、技术保障及网络监管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教育组、巡视监察组、视频监考组的职责和任务。学校先后组织召开领导小组会、安全保密协调会、保密人员业务培训会、考务人员业务培训会,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工作要求,从试卷保密、考务安排、技术保障等方面全方位落实我校考点准备工作。



视频总监控室 记者 王潇 摄


我校标准化考场 新闻中心记者 袁箭飞 摄


标准化考场 新闻中心记者 朱奕臣 摄

        据了解,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1日至23日举行。我校考点报考人数3094人,共有102个标准化考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记者 母海燕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