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一行来校调研
2019/12/06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3日上午,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一行来校,调研学校中外人文交流、教育对外开放等方面工作。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副主任夏娟,四川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胡卫锋,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姚发明、校长助理王晓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一行与我校领导座谈 王潇 摄

        会上,副校长何志伟对杜柯伟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在产教融合方面的做法。他表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新思路,旨在打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最后一公里”,实现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他希望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多关注我校发展,给予学校更多的支持与建议。
        随后,我校影视学院容艺教育负责人杨锐就影视学院的优势、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一行与校领导合影 王潇 摄

        杜柯伟主任在讲话中介绍了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的基本情况,强调了人文交流的重要性。他进一步指出,人文交流是多主体的,需要全社会全员的积极参与。高校应当发挥资源优势,服务于国家需求和战略,服务于企业的需求。他用“理念先进、特色鲜明、方向清晰、机制灵活”总结了我校产教融合建设总体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紧密联系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共同努力,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我校艺术学院艺术展厅、实验室及学生课堂等。


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一行参观我校艺术展厅 王潇 摄
记者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