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 校友赞誉归来
2019/11/06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日下午,锦江校园秋意甚浓,已毕业八年的我校计算机学院2007级校友杨志刚和刘光辉相约回母校追忆大学时光,看望尊敬的师长。
        在行政楼205会议室,张桂芳董事长百忙中抽出时间与两位校友交流,现场其乐融融。两位校友表示,毕业以来,他们时刻关注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所取得的成绩而骄傲。大学四年,有太多难忘的记忆,有太多想要感激的人,有太多关于成长的收获。细数在锦江的1000多个日子,两位校友无限感慨,言谈间饱含对母校的深情、对师长的感激。他们还分别介绍了各自目前的情况。
        杨志刚校友于2014年成立车网天下(北京)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专注于智慧交通领域的产品研发及运营,是领先汽车互联网及大数据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现有员工150人,年产值近亿元,产品遍布全国100多个城市。杨志刚校友说,他非常愿意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智力支持,其公司也十分乐意成为学校的实习实训和就业基地。
        刘光辉校友是成都未来久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擅长互联网创新模式及技术方案咨询策划、大数据分析,拥有10年互联网行业经验,孵化过超20个百万级项目。他为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希望能为母校发展贡献一份力。
        “看到锦江毕业生载誉归来,我感到很欣慰!”张桂芳董事长鼓励校友们,无论在什么领域,做什么工作,只要坚持专注做一件事,并把这件事做到最佳、做到极致,就是成功。他期待听到校友们更多的好消息。
        张桂芳董事长说,我们为发展得好的校友而欣喜,更要关注需要帮助的校友,同时也倍加关注为祖国建设默默奉献的锦江学子。学校将通过加强校友会建设、建立校友名录等方式,进一步密切联系校友,让广大校友感受到温暖、有归属感。他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与母校常联系,与学弟学妹们分享成长工作经历,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张桂芳董事长和校友杨志刚、刘光辉亲切交流 记者 王潇 摄


校领导和校友杨志刚、刘光辉愉快交谈 记者 王潇 摄


校领导与校友杨志刚、刘光辉合影留念 记者 王潇 摄
记者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