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2019/10/29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5日,学校在田径运动场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成都分院、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铁二局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四川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等来自全国各地的250余家企事业单位走进锦江校园,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涵盖文、理、工、商、艺等各个学科门类的7600多个岗位。

        学校高度重视 前期精心筹备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双选会,与各优质用人单位保持长期合作,建立了双选企事业单位数据库,从薪资门槛、发展前景、企业资质等方面为毕业生甄选优质及对口企事业单位。
        双选会前,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成立工作小组,布置相关工作。招生就业处提前在招就处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用人单位信息,并在杏坛广场展出相关信息;学工处从学生简历、着装要求、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多次对毕业生进行指导与宣讲;各学院积极配合,如土木工程学院、白酒学院等均有针对性地依托行业专家和资源推荐了优质用人单位。
        招就处处长蔡昕说,双选会既是一个寻找就业单位的盛会,又是一个“练兵场”,能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真刀实枪”地接触。毕业生们能够了解整个应聘流程、市场和企事业单位对人才的需求,也能明白自己的短板,为之后应聘积累经验。

        初入职场 毕业生自信应聘
        秋雨绵绵,空气中透露阵阵凉意,毕业生们昂扬的热情却丝毫未减。他们身着正装,神采奕奕,向面试官展现了锦江学子自信饱满的精神状态。
        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们或排队等待投递简历,或与面试官进行交流,又或仔细阅读招聘信息……
        “学校邀请了很多优质企业到校纳才,招聘岗位涉及多个行业领域,为我们提供了充足的选择机会。”会计学院应届毕业生丁玲玲说,她从大一起就有意识地丰富自己的简历,希望能在双选会收获一个好结果。
        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应届毕业生冷月表示,她提前在杏坛广场锁定了目标单位,针对意向岗位的实际需求做了充分准备。她说,企业的薪资福利和晋升前景是她最看重的,希望能找到专业对口的工作。

        用人单位评价高
        今日头条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相较于专业是否对口,公司更看重应聘者是否有上进心、自制力以及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性格。在招聘中,他们对在同类公司有过一定实习经验且对本公司有了解的应聘者印象深刻。
        四川省古蔺郎酒有限公司面试官说:“我们多次到锦江学院招聘,之前入职的锦江毕业生已经成为公司的优秀员工,希望此次有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他认为,锦江学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较高,且具备较强的韧劲和毅力。
        中国民生银行招聘负责人表示,锦江毕业生对双选会的重视程度和学校的细致周到服务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招聘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他们共收到123份简历,通过初试的同学将于11月份到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大厦参加复试,成功通过复试的同学即安排到岗实习。
        此外,除了田径运动场的双选会主会场,部分企业还分别在教室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和现场面试,为毕业生答疑解惑。


我校举行2020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新闻中心记者 曹鹏 摄


整装待发 新闻中心记者 袁咏淼 摄


整装待发 记者 母海燕 摄


步入会场 新闻中心记者 曹鹏 摄


步入会场 新闻中心记者 王李惠 摄


步入会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步入会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步入会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步入会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步入会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步入会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自信步入会场 新闻中心记者 龙玉婷 摄


双选会现场 记者 母海燕 摄


双选会现场人头攒动 新闻中心记者 刘鑫 摄


填写资料 新闻中心记者 罗傲天 摄


面试进行时 新闻中心记者 张立 摄


双选会进行时 新闻中心记者 曹鹏 摄


自信应聘 记者 母海燕 摄


自信的锦江学子 新闻中心记者 陈静婷 摄


自信的锦江学子 新闻中心记者 刘鑫 摄


双选会现场 新闻中心记者 高琳 摄


双选会现场 新闻中心记者 陈雨林 摄


双选会现场 新闻中心记者 罗傲天 摄


自信的锦江学子 新闻中心记者 袁咏淼 摄


自信应聘 记者 母海燕 摄


交流经验 新闻中心记者 刘鑫 摄


为自己加油打气 新闻中心记者 李雪 摄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