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3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
2020/10/19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学校第30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校党委书记林红出席典礼并作动员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顺主持典礼。


校党委书记林红出席典礼并作动员报告 新闻中心记者 王雨 摄

        会上,林红书记作了题为“以新思想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主题动员报告。报告中,她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培训的重要意义;把握好学习重点,深入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严肃学习纪律,切实保证培训班的教育效果。她希望全体学员要把这次培训学习作为自己人生一个新的起点,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自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争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自觉用行动践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誓言,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顺主持典礼 新闻中心记者 王雨 摄

        参加本期培训班的210名学员是经各学院党组织考察、推荐的发展对象。此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安排了党章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纪、四史教育、形势政策等内容的精品视频课程;线下安排“党员条件”、“坚定理想信念”两个专题和社会实践。学员在理论测试合格和学习心得体会考察合格后,方能获得结业证书。


认真聆听动员报告 新闻中心记者 王雨 摄
新闻中心记者 先蓓蕾 学校党委办公室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