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0年省级“一流课程”推荐评审会
2021/06/17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2020年省级“一流课程”推荐评审会。副校长杨家仕、副校长何志伟出席会议,教务处、全体教指委成员、各课程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评审会现场 新闻中心记者 袁箭飞 摄
       何志伟副校长对2019年学校省级“一流课程”审核情况进行总结,并介绍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认定及申报推荐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是基于国家战略发展新需求、立德树人新要求所提出的,更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举措。他希望评审专家们严格遵循评审原则,遴选出最能代表学校课程建设和教师水平的课程,确保评审质量。
       随后,来自计算机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学院、会计学院、白酒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体育教学部的13个课题组负责人围绕课程概述、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创新特色、教学效果等方面对所申报的课程进行了汇报。
       全体教指委成员按照省级“一流课程”评审原则,从线上线下课时占比、考核方式、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建设及思政教育等方面,就课程建设和申报书撰写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据悉,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本次申报包括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三类。我校将推荐“国际贸易实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门课程申报2020年省级线下本科一流课程,推荐“工程经济学”“财务管理”“大学计算机基础”“自动控制原理”4门课程申报2020年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推荐“市场调查与分析”申报2020年省级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新闻中心记者 郑雨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