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2021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2021/12/17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行。我校再获“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

作为教育行业的品牌活动,该教育盛典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4届,是被教育行业和社会大众公认为具有高度影响力的媒体活动品牌。榜单由教育行业及知名咨询领域专家组成的专家顾问团和由众多社会媒体组成的媒体顾问团共同评审。2021年的“回响中国”活动以“绽放初心 筑梦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秘书长、教育部原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力,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副会长王旭明等教育行业的研究专家、著名学者、教育专家、教育机构负责人共同对教育行业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解读和讨论,寻找教育发展新方向和自身发展新定位。

我校曾获“最具综合影响力独立学院”、“最具品牌价值独立学院”、“最具领导力独立学院”、“最具知名度独立学院”等殊荣。我校再次获得殊荣,充分体现了行业专家、广大师生、广大网友以及媒体对我校综合实力的认可。

记者 王潇

点击以下文字查看原文链接:

“绽放初心 筑梦未来” 2021“回响中国”腾讯教育高峰论坛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