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教师徐骄荣获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2021/12/20
新闻来源:校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教育部公布《关于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徐骄与全国众多“双一流”高校思政课教师同台竞技,入选“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获奖教师(全国275名),并在“思想道德与法治”(本科组)全国31名获奖教师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这是我校连续两届在教育部举办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殊荣。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大思政课”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徐骄老师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方位积极备战,经过四川省教育厅、教育部组织的专家层层严格评选,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精彩的教学设计,在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

近年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牢牢抓住课堂这一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通过开展集体备课、组织教学比赛、强化学习交流、拓展实践研修等途径不断提高教师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筑牢提升思政课教学思想性和理论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基础,更好地落实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总结推广获奖教师的经验,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推动学校思政课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链接:祝贺!获奖人数全国第二!四川高校这些老师获奖啦!(教育厅发布)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