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提高认识 明确目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12/2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晏世经、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韦泰旭、校党委副书记王金顺、副校长何志伟、副校长冯建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招生、学工、教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韦泰旭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蔡昕结合毕业生各项就业统计数据,就学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阶段性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文学与传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以及2021届、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晏世经校长就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当前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真正认识毕业生就业工作在高校工作中重中之重的地位。二是真抓实干,确保毕业去向落实率和就业质量进一步提高。要千方百计拓展就业渠道,深入扎实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统筹推进,切实发挥学院的重要作用。三是加强考核,推动责任落实到位。加大学年考核就业工作指标权重,要有目标、有行动、有检查。他进一步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学校发展大局,大家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加强正向引导,破解反向难题,举全校之力,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于2021年9月启动,截至目前,学校召开了70多场专场招聘会,一场大型线下双选会,还开展了有150多家企业参加的线上双选活动。

记者 王潇

摄影 张雪葳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