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1—2022学年课堂考勤工作交流会
2021/12/27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3日下午,学校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2021—2022学年课堂考勤工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何志伟,校长助理钱臣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辅导员和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辅导员代表媒体艺术学院周准准老师就所在学院的课堂考勤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在考勤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建议。纪律委员代表饶成路同学、班长代表欧成波同学、大学生自律委员会代表孙泽楠同学依次分享了经验。

林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本学期的课堂考勤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学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对学生起到“浸润”作用。她就如何做好课堂考勤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展开校园大检查活动,提高课堂考勤工作的意识;二是对课堂考勤工作数据进行详细分析,把握学校课堂考勤的整体状况。她希望大家踏实工作,认真履职,共同推动我校学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新闻中心记者 李春燕 陈涵艺

摄影 杨颖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