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冯建教授等五位教师入选眉山市会计咨询专家
2022/05/04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眉山市财政局公布眉山市会计咨询专家聘任名单,我校商学院教师冯建、郑亚光、许蓉、李建红、陈玉雪五人入选。

眉山市会计咨询专家的遴选与聘任,旨在充分发挥地方会计人才的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本次选聘经个人申报、单位预审、财政审核和综合评审,按照政治思想及职业道德、会计理论素养及科研能力、行业影响力及社会评价和个人荣誉等四个方面进行逐项打分,根据评审综合得分先后顺序确定选聘名单。本次最终选聘了20名会计咨询专家。

学校历来重视校地合作,并以实际行动积极为眉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商学院近年与国家税务总局眉山市税务局、彭山区税务局共同开展了多项科学研究合作项目;与眉山市财政局共同举办“数字化与管理会计”高峰论坛;为眉山市及彭山区开设多项业务培训班等。

本次商学院五位教师作为高校类专家入库眉山市会计咨询专家,是深化校地合作的又一重要纽带,为更好地服务眉山市地方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下一阶段,商学院将与地方政府保持紧密联系,在多个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商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