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国际交流活动月”首场专题讲座开讲
2022/04/30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为营造国际化氛围,拓宽师生国际视野,学校特邀多位国际名家在线上为师生开展专题讲座。4月28日晚,2022年“国际交流活动月”首场讲座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美国麻省理工学院Egor博士在线为锦江学院师生带来“金融与商业——行业价值投资策略分析”专题讲座,商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师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Egor博士结合多个商业案例和自身丰富经验,向大家介绍了价值投资策略。他认为,价值投资策略是市场从业者惯用的投资方法,因其优异的表现历来受到投资者的青睐,被本杰明•格雷厄姆“另眼相看”,让塞思•卡拉曼“情有独钟”,为沃伦•巴菲特所推崇。他还从金融和商科的专业知识入手,分析了欧美发达国家金融业现状。

据了解,今年国际交流活动月期间,学校还将邀请美国普林斯顿大学Prof.Jason Ren,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Prof.Naira Hovakimyan,美国加州理工大学Prof.Jaksa Cvitanic等在线开展专题讲座。此外,学校将举办中外学生同台演出、艺术专业交流、中外美食文化节、国际教育展、咖啡文化体验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国际学院 供稿

摄影 贾超 林雨霏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