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张刚副院长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0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刚率省招生考试指导中心主任刘平、省教育考试院计划统计与考试评价处处长杨红等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韦泰旭,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与来宾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韦泰旭副校长对张刚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对我校招生工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招生宣传、招生录取等情况。

张刚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条件、校园环境以及招生工作。他表示,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面临新形势、新变化,省招生考试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学校招生工作,为学校提供切实服务。他希望学校进一步增强招生宣传针对性,创新方式方法,扩大招生宣传传播面。

随后,与会人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招生宣传思路优化、渠道和平台拓展、方式与方法创新、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记者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