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
锦江学院走进中储粮油脂成都有限公司
2022/05/09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锦江学院先后走访了杉杉科技、开元咨询、三环集团、成都黑蚁文化创意集团、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东原集团、成都数之联等不同领域的企业以及邛崃市、四川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5月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王金顺带队赴中储粮油脂成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该公司副总经理潘红军、财务部经理吴丹、综合管理部副经理路淑静等座谈。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书记表示,锦江学院坚持“学生为本、通专并重、知行合一、教学相长”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持续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他对中储粮油脂成都有限公司在我校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期待与中储粮油脂成都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潘红军副总经理就中储粮油脂成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人才需求及锦江学子在该公司的实习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作为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在中国西南、西北地区设立的油脂油料经营管理专业化企业,中储粮油脂成都有限公司更加重视吸收和培养人才。公司的用人理念与锦江学院的人才培养理念较契合,人才需求情况也符合锦江学子求职发展期望。本年度共有6名锦江学子在公司实习,其中2人已被正式录用。锦江毕业生综合素质强,积极主动,受到了公司上下的一致好评。他期望与锦江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领域。

会后,王书记一行到中储粮油脂有限公司基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公司现代化工厂的生产及管理情况。通过现场观摩,王书记一行对中储粮油脂成都有限公司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同时也邀请公司能进校调研,就产学合作、实习就业、实践基地建设等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力促校企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数字经济学院副院长陈智、党总支副书记李雪莲和团总支书记谢春花参与走访调研。



数字经济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