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深入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
2022/05/22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0日下午,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举行,会上,教师代表们结合日常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本次教师座谈会是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之一。

本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于4月下旬启动,围绕“规范课程教学过程管理 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主题,学校组织开展了包含教学全过程的多项专题活动。各教学教学单位开展了教学研究、优秀教师示范课等活动;专项工作检查组对教师作业布置与批改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并对课堂教学进行随机检查;辅导员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和多种形式的课外活动,加强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自觉性;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等。

通过此次教学质量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教学过程的规范管理,牢固树立向课堂要质量意识,把课堂教学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主渠道,真正做到,备课要深,上课要实,作业要精,教学要活,手段要新,考核要严。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