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学校举办首届啦啦操教学成果展示汇报演出
2022/06/08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六月盛夏,骄阳似火。6月7日中午,学校首届啦啦操教学成果展示汇报演出在杏坛广场举行。啦啦操俱乐部300余名同学精神饱满地参加了本次汇报演出。

动感的音乐响起,身穿火红色啦啦操队服的同学们迅速聚拢,踢腿、旋转、跳跃……有趣而新颖的编排令人耳目一新。起承转合,环环相扣,他们动作标准,像一个个跳跃着的精灵,完美地将体育与舞蹈结合;他们活力四射、魅力十足,精彩地展示出一学期的学习成果。

啦啦队俱乐部负责人陆水萍老师介绍,作为全国啦啦操实验高校,我校于2017年1月成立啦啦操俱乐部,俱乐部的宗旨是提高学生的啦啦操兴趣爱好、提高学生团队意识、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校园啦啦操氛围。啦啦操是表演型运动,学校通过健康活力大赛、运动会开幕式团体操表演等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此次汇演是本学期啦啦操俱乐部的教学成果展示,希望能够通过直观的展示,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项青春、活力的运动中来。

啦啦操队员刘欣说:“经过了一学期的学习,我的进步很快,从一开始跟不上节奏蜕变成为听到音乐就能自信舞动的‘准啦啦操队员’,这是一项团结向上的运动,带给我自信的感觉。”


新闻中心记者 黄林

摄影 唐冬 陈夏洁 高诗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