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2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省级立项
2022/10/19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我校《新能源城市智慧照明系统》《星灯——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关怀计划》等162个项目获省级立项,立项率达100%,获省级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金支持达壹佰伍拾余万元。

为提高此次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数量和质量,学校相关单位提前部署,精心组织,面向全校学生进行广泛宣传,积极为学生团队提供场地、设备支持,持续提供创业孵化等相关服务。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建设项目,包含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此次我校162个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省级立项,充分反映出我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效。近年来,我校依托学科竞赛平台、创新创业实训平台、创新创业实战平台、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构建了以“精准定位、专业渗透、赛练结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同时,学校实施创新创业学分制,在制度上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训练实践活动的蓬勃开展。

创意创新创业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