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2/10/20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下午,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该院2023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四川域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星奎率队到校招聘。学校副校长韦泰旭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土木工程学院负责人、学校特聘教授谭新亚及2023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前,谭新亚教授致辞,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四川域高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星奎以“十年再出发”为主题,介绍了域高未来十年的发展目标。

招聘会采取现场投递简历、现场面试的方式,经过层层选拔,有16名毕业生现场与企业达成签约意向。

据了解,本学期土木工程学院还将开展6场校园专场招聘会。近期已有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中国电信等20多家单位在我校举办了线上专场宣讲会。为更好拓宽2023届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岗位匹配精准度和实效性,我校将于10月28日举办校园大型双选会,届时将有270多家单位到校招聘。



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

摄影:贾超 陈夏洁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