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校举行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2/10/20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9日下午,我校党委党校第3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林红出席开班仪式并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金顺主持开班仪式。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林红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对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的集中理论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的建设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她说,本期培训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党的历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树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努力方向,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林红书记就本期党校培训主要内容及学习重点进行讲解并提出要求。她指出,各位学员在课内外要重点抓好党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规党纪、四史教育、形势政策等内容的学习,通过老师的讲解和自学,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不断提高自身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她向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二是讲究学习方法,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提高学习效果;三是端正入党动机,加强作风建设,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四是严格纪律,遵守规定,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她希望大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据悉,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培训实际,本期发展对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线上培训依托“四川大学入党教育在线学习平台”进行,线下培训采取讲座、实践活动、小组讨论等方式进行。



党办 供稿

摄影 廖文杰 凌婧  胡斌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