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体育培训班开课
2022/10/28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体育精神、搭建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活动平台,近日,由校工会、体育学院主办,校团委协办的教职工体育培训班正式开课。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教职工体育培训班开设了网球和有氧健身操两个项目的培训。

网球培训班由体育学院院长谢相和担任指导老师,每周三晚在网球场授课。培训课上,谢院长指导大家进行握拍、站位、基本步伐、正手击球、球感等基础技能训练。训练现场,老师们积极投入,气氛轻松热烈。

有氧健身操培训班主要针对不同年龄段、零基础的老师开展教学,体育学院田茂梅老师和校团委选派的专业老师现场指导。伴随着欢快动感的音乐,指导老师带领大家展开了并拢式、分开式、花式等健美操动作练习。校党委书记林红也来到现场参与其中,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体育培训班受到教职工一致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参加体育培训班不仅能锻练身体,还能增进各单位同事间的交流与沟通。据悉,下阶段,校工会还将组织开设教职工古典舞培训班,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校工会 供稿

摄影:叶磊 凌婧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