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开班仪式
2022/12/02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30日晚,学校在锦江大礼堂举行2022—2023学年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暨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开班仪式。校党委书记林红、校长助理钱臣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新任学生干部、第9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班学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团委书记罗洋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为新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四川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五届高校班学员、新任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佩宸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服务意识,开展好各项工作, 努力成为同学们的知心人、好朋友、好榜样。

林红书记在讲话中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当好学生干部提出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与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好学生干部桥梁纽带和先锋引领作用。

据悉,下阶段校团委和各学院将开展学生干部专题培训,以提高学生干部思想素质及业务水平。


新闻中心记者 杨琴 邹思琴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