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叙情谊!川大锦江学院眉山校友分会成立
2022/12/07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下午,在广大校友的热切期盼中,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眉山校友分会成立。韦泰旭副校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与20多名眉山校友代表欢聚一堂,交流座谈,畅叙情谊。


其他校友分会及没能来到现场的眉山校友纷纷发来祝贺视频。校友们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感恩与祝福。


成立大会现场气氛温馨,大家一同观看了眉山宣传片、学校宣传片及校友会筹备花絮等影像。校友们在一帧帧画面中感受眉山和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重温眉山校友分会从筹备到成立的点滴历程。


韦泰旭副校长向眉山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眉山校友分会成立是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支持与配合的成果,必将进一步凝聚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梦始锦江,情聚眉山。他希望眉山校友分会秉承服务广大校友、服务学校发展的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最大程度地团结和凝聚历届校友,努力把校友分会建设成为联络校友的桥梁、增进感情的纽带和服务校友的家园。


校友总会秘书长蔡昕宣读了《关于眉山校友分会成立的批复》。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建议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通过。


韦泰旭副校长向眉山校友分会授牌并为眉山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


当选为眉山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的2010届毕业生邓凯表示,将带领理事会成员充分利用眉山校友会,搭建“跨行业、跨专业”的校友联络及互动平台,共谋发展,为眉山作贡献,为母校增光添彩。


仪式上,眉山校友分会向学校送上了刻有锦江学院校训的屏风,表达对母校的感激与祝福。成立大会后,校友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智慧教室和实验室。

眉山校友分会自2021年开始筹备。校友总会通过短信、邮件、微信公众号推送等多种方式,广泛召集在眉校友参与到校友分会筹备工作中。校友们自发成立筹备工作组,并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就各项工作进行商议,收集校友建议并议定相关方案。

眉山校友分会成立后,将在校友总会领导下,重点开展五方面工作:一是多方并举,赋能平台,增进校友情谊;二是强化服务,将校友会建成“校友之家”;三是着眼大局,充分发挥校友会在母校发展中的推动作用,扩大母校社会影响力;四是加强与各地兄弟校友分会的互动,建立校友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形成集约效应;五是积极为母校与政府、企业、社会各界之间的沟通和联系牵线搭桥,促进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新闻中心记者 严婷婷 佟倞仪 校友会供稿

  摄影 阚杰 冯耀丹 贾超 汤佳艺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