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岗位 促对接 优服务 强指导 暖帮扶
学校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3/03/14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9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通报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韦泰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处长蔡昕就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第三方调查报告进行了通报。我校2022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满意度达98.39%,继续招聘我校毕业生意愿达98.41%。

与会人员会上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会议明确了学校全面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五大举措:一是拓岗位,二是促对接,三是优服务,四是强指导,五是暖帮扶。我校将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学校毕业班辅导员和就业工作人员要用好“24365校园网络招聘服务平台”和“互联网+就业”新模式,深入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就业服务。同时,学校还将精准开展“宏志助航”重点群体帮扶工作,落实对就业困难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工作,为困难毕业生提供更多岗位对接机会,帮助他们尽早实现就业。

分管就业工作的韦泰旭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2023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他强调,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国家和四川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统一思想,主动作为,大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要加强组织领导,深化落实“一把手”工程,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统一领导,统一部署,真抓实干,上下齐心协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记者从招就处获悉,学校将于3月29日举办“春季招聘会”。目前,招就处、学工处和各学院已联系了70多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后续学校还将举办春季网上大型招聘会,届时将有近200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


新闻中心记者 陈涵艺 李炜婧

摄影 阚杰 凌婧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