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赴成都天府新区中海超高层项目部开展产学研交流
2023/03/24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罗特军、特聘教授谭新亚带领学院50余名师生赴成都天府新区中海超高层项目部调研,与项目总工程师申雨、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安全总监徐午言等开展产学研交流。

土木工程学院赴成都天府新区中海超高层项目部调研

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东区),塔楼总高度约489米,是天府新区总部商务区地标建筑,建成后将成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又一标志性建筑。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罗特军发言


土木工程学院特聘教授谭新亚发言

座谈会上,罗特军院长表示,此次带领师生到中海成都天府新区超高层项目部调研学习,与企业精准对接,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同时切实推动产学研合作。特聘教授谭新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增进师生对大型项目的了解,加强校企互动,为下一步开展深层次合作打下基础。


成都天府新区中海超高层项目部总工程师申雨发言

申雨总工程师从项目背景、设计理念、工作思路和管理目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情况。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共同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在人才共育、学生实习实践、课题研究、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座谈会后,我校师生深入项目现场实地参观,并与施工技术、项目管理及智慧建造、EPC总承包成本管控三方面工程师展开深入交流,对全球首例超高多段半坐半吊结构、世界级全幅全高不连续剪力墙、巨型钢结构箱柱、全周期动臂塔吊及项目智慧管理平台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蒋玉飞、规建处副处长孙铭阳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实地参观



土木工程学院供稿

摄影 肖俊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