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进行
2023/03/25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5日,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进行。考试分为文化考试和综合素质测试两部分。我校今年单招专业有大数据与会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金融服务与管理、大数据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休闲体育、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9个专业。

为确保本次单招考试顺利进行,学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3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手册》,成立了高职单招工作小组,下设领导组、考务工作组、试卷保管及接送组、安全保卫保密组、技术保障及网络监管组、考试保障组、宣传组、技能测试工作组、巡视监察组。

考试前,为方便考生,学校在招生信息网、招生官微发布了高职单招资讯、章程计划、考试大纲等,在校园内悬挂横幅,张贴指路标志,并布置了考试展板、考试分布图等,还安排志愿者为考生提供便捷指引服务。入校时,考生须从考生通道凭身份证和准考证有序进入考试区域,经核实身份后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考场秩序井然,文化考试和综合素质测试有序进行。考试结束后,考生们纷纷表示,锦江学院校园很美,学习生活条件都很好,很期待到锦江读书。

来自内江职业第一中学的王粤悦说:“锦江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校园真美。参加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职业技能测试时,我去到了锦江的机械实验室,这里的设备很先进,操作也很流畅,真的很希望我能成功被录取,来到这里学习。”

来自江油中学的何仕明分享道:“在了解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的师资力量和设备设施后,这里一直是我的目标。今天借考试的机会,体验到了锦江学院的学习生活,这更加坚定我的选择。”

来自成都航天中学的谢楠表示:“锦江学院满足了我对大学的所有想象。学校环境优美,教室宽敞明亮,我最喜欢的是这里的设施设备,操作起来得心应手,我太期待在这里开始我的大学生活了。”

来自南充石油职业化工学校的闫钧源说道:“今天来到锦江学院考试,舒适度很高。步入校园,我第一眼就被学校的绿草坪吸引了,蓝天白云绿草地,这个学校真的好美。为我们提供服务的学长学姐们也十分耐心友好。在校园里逛的时候,感受到这里浓厚的学习氛围,希望我能有机会来到锦江学院学习计算机专业。“

据悉,考试结束后,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示,待公示期满后学校将拟录取名单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经省考试院最终审核后,正式录取。



新闻中心记者 佟倞仪 陈涵艺 曹雪梅 

邹思琴 张烨 张渝林 杨丽莹

摄影:彭勇 肖俊 梁入丹 刘琳文

 黄昳雯 潘焱 罗家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