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学生军训圆满结束
2023/05/16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国旗飘飘,燃热血青春;军风巍巍,铸钢铁意志。我校2022级学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举行。眉山市彭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上校部长陈佳利,校党委书记林红,副校长林宇、何志伟,校长助理、军训团政委钱臣林,军训团团长夏科宇,以及学校相关部处负责人出席会议。2022级学生军训团副政委、学工处处长李静雯主持会议。

林红书记在讲话中说,军训是对意志的磨练,是对毅力的考验,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她希望同学们将在本次军训中培养的好思想、好习惯、好品德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立志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眉山市彭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陈佳利表示,此次军训充分展现出锦江学院师生团结进取、敢于吃苦的精神风貌。土木工程学院学生宁显人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分享军训成长与感悟。

林红书记讲话


眉山市彭山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陈佳利讲话



军训学员代表发言

“标兵——就位,分列式——开始!”在铿锵有力的号令声中,军训团各连队身着迷彩服,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接受检阅。在随后的汇报表演中,擒敌拳出拳带风、踢弹有力;麻利连贯的刺杀操步法稳健,劈、戳、挑、切、推、挡,一招一式尽显风采;狠准稳快的军体拳行云流水、气势如虹;霸气亮相的匍匐刀虎虎生威、“杀”声震天;战术方队穿梭在彩色“迷烟”里,身姿敏捷勇猛,匍匐、翻滚、跳跃,一举一动扣人心弦;红蓝模拟对战中,医护救援队无畏地穿梭于“战场”中,竭力救助“伤员”;一句“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喊出了学子保家卫国的决心,令人热血沸腾,骄阳下的八一军旗愈发鲜亮……特色科目表演精彩纷呈,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展现出锦江学子锐意进取、乐观自信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怎一个“飒”字了得!

副校长何志伟宣读表彰决定


2022级学生军训团副政委、学工处处长李静雯主持会议


大会上,本次军训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受到表彰。副校长何志伟宣读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关于表彰2022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决定》。12个军训优秀方队、5名军训优秀辅导员、10名军训优秀工作者、360名军训优秀学员及19名军训优秀通讯员受到表彰。


新闻中心记者 吴美薇 刘露薇

摄影  母海燕 阚杰 凌婧 梁诗琪 朱怡

肖俊梁入丹 马洋 周明丽 王鑫宇 吴钰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