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
2023/05/17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我校2023届毕业生夏季双选会在杏坛广场举行。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德阳三环科技有限公司、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九远锂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成立航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中水环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40多家用人单位走进校园,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部分单位还为锦江学子提供了多个暑期实习岗位。

眉山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周天才、我校校长晏世经等领导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以海报、宣传页等形式向毕业生介绍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毕业生们根据求职意向,与用人单位就工作内容、发展前景等进行沟通交流。非毕业班同学也来到现场,寻找心仪的暑期实习实践岗位。

用人单位纷纷点赞我校毕业生。九远锂能科技(成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锦江学子在面试中自信大方、思路清晰,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前锦网络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往年入职的锦江学院毕业生工作积极、综合素质强,希望此次能够吸纳更多优秀的锦江学子加盟。四川中水环能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说,具有扎实专业基础、沟通能力强、吃苦耐劳的锦江学子是他们的首选。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锦江毕业生勤奋务实,具有很强的钻研精神,在公司很受欢迎。成都西菱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锦江毕业生的学习态度和专业能力值得点赞。成立航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双选会学校组织得很到位,志愿者服务很周到,毕业生的现场表现也很不错。

本次双选会不仅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双选”机会与平台,也为非毕业班学生提供了更多暑期实习实践的机会。部分同学当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或实习意向。



新闻中心记者 刘露薇 吴美薇 黄生涛 翟静宜 江昱 吴钰

摄影 彭勇 高诗怡 周明丽 叶磊 潘焱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