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来校交流
2023/12/05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5日下午,无线和移动通信领域专家、爱尔兰利莫瑞克大学中国项目工作组主席、马可尼香农研究中心主任、IEEE通信分会(英国和爱尔兰)副主席肖恩•麦克格拉斯博士来我校访问交流。晏世经校长在行政楼103会议室会见来宾并举行座谈。副校长何志伟、校长助理洪玫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会谈中,晏世经校长对来宾表示欢迎, 并从历史文脉、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学校情况。他表示,两校自2021年7月正式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以计算机学科为切入点,与利莫瑞克大学展开进一步务实合作,推动两校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师交流、课程共建等方面共同发展。

肖恩•麦克格拉斯博士介绍了利莫瑞克大学办学历史、专业建设、培养目标、国际合作等情况,并着重介绍学校在合作办学、应用型人才培养及行业合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利莫瑞克大学十分重视与锦江学院合作,两校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诸多共通之处,希望与锦江学院深度合作,共同开展学科类夏令营、“3+1+1”本升硕等项目,为锦江学子提供更多参与世界顶尖高科技企业实训及与行业专家深度接触的机会。


双方还就校际合作相关事宜进行深入讨论,并达成广泛共识。据了解,本次交流后,双方将以人工智能相关专业为切入点,在学生短期交流、行业实践、学历提升等方面展开合作。


相关链接:

利莫瑞克大学是爱尔兰七所国立大学之一,隶属于爱尔兰常青藤盟校之称的“国立大学联盟”,被QS全球大学排行榜评为五星级大学。利莫瑞克大学凯米商学院为欧洲十大商学院,在欧洲有极高声誉。Eduniversal全球商科硕士课程排名中,凯米商学院硕士课程排名居全球前20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供稿

编辑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