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工作会
2023/12/25
新闻来源:科研处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我校“四川省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研究团队”被认定为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为强化团队建设与管理,扎实推动团队建设工作,12月20日,学校召开了该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工作会。晏世经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科研处介绍了“四川省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研究团队”申报情况、研究方向和建设目标,并就《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中的建设管理、经费支持、验收考核等要求进行介绍。

晏校长指出,“四川省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研究团队”是我校、也是全省民办高校首个获得认定的高水平科研团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是学校强化有组织科研的重要工作,对引领带动其他学科团队建设、全面促进我校学科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具有重要意义。  

晏校长对下一步如何推进“四川省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研究团队”建设做了工作部署和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处等各相关单位要构建起学校统筹规划、部门分工负责、校院协同推进的建设机制。二是强化系统推进,要科学制定团队建设实施方案,并细化进度安排,形成分年度建设目标和建设计划。三是抓住关键指标,要对标“验收考核要求”,重点关注高层次人才的引育和高水平研究成果的产出,有针对性地做好项目成果培育。四是加强政策保障,在高层人才引进、经费配套、科研项目等方面向“团队”倾斜,同时按照《四川省社会科学高水平研究团队建设计划管理办法》相关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


科研处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