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3/12/2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教育强国建设与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应用型一流本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近日, 我校举办了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大赛自启动以来,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广大教师积极响应。经初赛选拔和学校资格审查,共有来自14个教学单位的24名教师入围决赛。决赛分理工科组和大文科组进行,由校领导、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教学名师组成的专家评委组进行综合评分、排名。

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通过教学内容重构、教学方法创新、信息技术运用、教学环境创设及教学评价多元化等对课程进行系统设计与创新,充分体现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的教学理念。经过激烈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和优秀组织奖3项。

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推动教师教学创新,运用先进教学理念,优化教学目标,创新教学方法,通过教学改革促学习革命。同时,鼓励广大教师及时总结和凝练大赛成果,以赛促改、以赛促教,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教学创新能力。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供稿

编辑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