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伟副校长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实践教学工作
2024/03/25
新闻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实践基地建设,3月21日,副校长何志伟带队赴峨眉山镜湖山庄写生基地调研检查艺术学院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写生教学活动。


何志伟副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写生基地周边环境、安全管理、食宿条件等情况,并召开带队教师座谈会。会上,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少文就本次写生课程安排、教学实施情况、学生食宿安排、安全管理等情况作了全面汇报,课程指导教师、带队辅导员分别介绍写生教学活动开展情况。何志伟副校长对同学们认真的学习态度、高质量的写生作业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同学们珍惜外出写生机会,提高专业创作水平,为后续专业课学习打好基础,创作出更多弘扬时代精神、记录美丽中国的优秀作品。同时也要注意人身安全,平安顺利完成本次写生课程。

外出写生实践教学活动是我校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教学环节。3月18日至3月24日, 300余名2023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赴峨眉山镜湖山庄写生基地、上里古镇写生基地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写生教学活动。


教务处 供稿 新闻中心记者 向蓓 吴美薇

编辑 冯耀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