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个项目获批四川省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
2021/11/15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共立项134个省级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含国家级42项),我校副校长、会计学院院长冯建教授主持的《多学科交叉融合的会计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少文副教授主持的《基于乡村振兴战略下乡村人居环境设计实践复合型核心专业课程群建设》2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构建世界水平、中国特色的文科人才培养体系,教育部开展了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立项工作。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学科专业交叉发展、专业特色发展的思路推进专业建设,尤其在2018年全国本科教育大会以来,学校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教育部建设部署,积极推进新文科建设。

此次获批四川省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是学校近年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探寻内涵式发展的阶段性成果,表明了学校在新文科建设方面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下一步,学校将以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作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抓手,扎实推进项目实施,全面推进新文科内涵建设,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