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锦江学子在第十届“通译杯”全球华人口译演讲风尚大赛中获奖
2021/11/26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第十届“通译杯”全球华人口译演讲风尚大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王晓璇获英文演讲比赛最佳英文导游奖,邓维舟、张凌毓、王语捷获中英口译比赛三等奖。

据悉,第十届“通译杯”升级为全球赛事,由全球唐人街联盟发展大会组委会、《英语世界》杂志社、四川省国际合作投资促进会主办,比赛内容涉及中英口译、英文演讲(包含英文导游、英文主持)和双语才艺多个项目。来自厦门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上海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参赛。

本届“通译杯”全球华人口译演讲风尚大赛工作于2021年1月启动,分报名、在线比赛、在线评议等环节。中英口译比赛参赛者进行线上的现场口译,每人一小段,中英互译随机,题目随机。英文演讲参赛者根据题目范围拟稿并进行3到5分钟的英文演讲后提交演讲视频至指定邮箱。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选派专业老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专项指导,同学们在比赛中提升了专业技能,收获了实战经验,也展示了锦江学子的风采。

外国语学院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