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进行
2022/04/02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日,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高职教育单独考试我校考点工作顺利进行。考试分为文化素质笔试、普通类综合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我校今年单招专业有大数据与会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休闲体育、艺术设计等10个专业。

为确保本次单招考试顺利进行,学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了《四川大学锦江学院2022年高职单招考试工作手册》,成立了高职单招工作小组,下设领导组、考务工作组、试卷保管及接送组、安全保卫保密组、技术保障及网络监管组、考试保障及疫情防控组、宣传组、巡视监察组。

考试前,为方便考生,学校在招生信息网、招生官微发布了高职单招资讯、章程计划、考试大纲、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等,在校园内悬挂横幅,张贴了指路标志、展板、考试分布图,并安排志愿者为考生提供便捷指引服务。入校时,考生按照规定路线从考生专用通道检测体温,经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核实身份后进入我校考点参加考试。考试开始后,考场秩序井然,文化素质笔试、普通类综合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有序进行。

据悉,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有11个标准化考场,并为体育考生在田径运动场专设考场进行项目测试。拟录取考生名单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示,公示期满后,学校将拟录取名单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经省考试院最终审核后,正式录取。



新闻中心记者 林贞茹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