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副市长、彭山区委书记黄秀航到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下午,眉山市副市长、彭山区委书记、彭山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团长黄秀航到校为师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希望广大师生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大征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力量。


黄秀航副市长着重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他还就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眉山落地见效,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眉山新篇章、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彭山新篇章与大家作了分享。他表示,彭山要深化创新驱动,加快推动成眉高新技术产业带和成德眉资创新共同体建设,深化与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等校地、校企合作,为创新发展建立更多平台支撑。要加强人才引育,继续实施好“领跑彭山”“才聚寿乡”“科创汇彭”等行动,给予人才更加全面的支撑和服务,培养引进更多能够支撑各项事业发展的专业性人才。他希望有更多锦江学子关注彭山、建设彭山。


黄秀航副市长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他从“高举旗帜、拥护核心,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忠诚担当、立德树人,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感恩奋进、加速奔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说,四川大学锦江学院是最早落户眉山办校的大学。支持锦江学院做大做强是彭山人民的共同愿望,也是彭山区委区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大家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不辜负总书记的深切厚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锦江学院风采、贡献锦江学院力量。


校党委书记林红在主持中说,黄秀航副市长的宣讲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全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启发和指导作用。学校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在贯彻落实全面系统学习上下功夫、在宣传研究阐释上下功夫、在抓实效上下功夫,在全校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彭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兰,校长晏世经、党委书记林红、校长助理钱臣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记者 母海燕

摄影 母海燕 蒲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