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
2022/11/22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课堂教学质量月”教师座谈会。顾问张红伟、副校长韦泰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副校长何志伟主持会议。

参会教师代表围绕课堂教学改革、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意见,采纳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会议指出,人才培养是学校根本任务,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根基和办学生命线。学校大力开展面向未来的教学改革,通过召开教师座谈会,进一步了解老师们对课堂教学、人才培养方案重构、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推动以需求为导向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建设,切实将社会需求融入到人才培养各环节。

本次教师座谈会是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之一。“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于10月31日启动,围绕“夯实教学基础,掌握教学技能,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主题,开展了教学研讨、教师示范课、作业布置批改随机抽查、课堂教学随机抽查、学生座谈会等多项专题活动。


记者:冯耀丹 江昱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