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课堂考勤工作培训暨布置会
2020/11/13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晚,我校在锦江学术会堂举行2020—2021学年课堂考勤培训暨布置会。副校长何志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各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课堂考勤工作培训暨布置会 新闻中心记者 袁箭飞 摄

        会上,教务处处长助理胡彬老师从课堂考勤相关的学籍管理规定、工作流程、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课堂考勤工作进行了培训。
        副校长何志伟在讲话中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考勤工作是学风建设中重要的一环,做好课堂考勤工作不仅能帮助个别控制力较弱的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更能在班级营造自律、乐学的学习氛围。他向学生干部们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增强团体责任意识,把课堂考勤工作做出实效;二是做好榜样,言行合一,以身作则;三是强化执行,转变固有观念,树立大局意识,创造性开展工作;四是实事求是,坚持公平公正公开,敢于讲真话、讲实话;五是关心同学,心系同学,服务同学,真正做同学身边的贴心人。他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坚定信念、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共同营造良好的校风学风。
        作为“课堂教学质量月”活动之一,加强课堂考勤工作,为进一步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工作,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大家形成遵守纪律,互帮互助的良好风气。
新闻中心记者 岳艳 刘鑫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