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舒欣一行到我校检查研究生考试考点工作
2021/06/17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2日上午,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舒欣,命题中心主任吕登山,眉山市教育考试院、眉山市卫健委、眉山市委保密机要局、眉山市公安局、眉山市市监局及彭山区保密局、彭山区公安局相关领导,到我校检查研究生考试考点准备工作。我校副校长何志伟、副校长林宇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考试指挥中心、视频总监控室、保密室、标准化考场等,听取了我校考点负责人对疫情防控、考场布置、考生考试等各项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考点对考务工作流程和要求的落实情况。


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舒欣一行我到校检查研究生考试考点工作 新闻中心记者 袁箭飞 摄

       检查组一行对我校考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舒欣副书记指出,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考点硬件设施完备,各个工作环节规范、细致,符合标准要求,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组织管理有力、部门协调有序。他希望学校担当起高校为社会服务的职能,积极做好本次研究生考试各项工作,同时,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为考生提供一个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


舒欣副书记查看视频总监控室 新闻中心记者 袁箭飞 摄


舒欣副书记查看保密室 新闻中心记者 袁箭飞 摄

       我校考点主考、副校长何志伟表示,为做好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我校考点准备工作,学校全面部署,周密安排,制定了《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考点2021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工作手册》,明确了领导组、疫情防控组、考务工作组、试卷保管及接送组、安全保卫保密组、技术保障及网络监管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教育组、巡视监察组、视频监考组的职责和任务。此外,学校组织召开了领导小组会、安全保密协调会、保密人员业务培训会、考务人员业务培训会,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从 疫情防控、试卷保密、考务安排、技术保障等方面全方位落实我校考点准备工作。
       据了解,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12月26日至27日举行。我校考点报考人数2998人,共设有98间考场,4间发热隔离考场,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


我校标准化考场 新闻中心记者 袁箭飞 摄


我校标准化考场 新闻中心记者 袁箭飞 摄


标准化考场 新闻中心记者 朱奕臣 摄


标准化考场 新闻中心记者 朱奕臣 摄
记者 王潇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