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0中国视频译制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奖
2021/06/17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2020中国视频译制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我校外国语学院邬娜、李侠老师指导的2018级英语专业学生雷鑫,与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学生同场竞技,进入全国32强,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中国视频译制大赛是一场全国性的重要赛事,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翻译与国际传播研究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比赛旨在通过置入新媒体应用场景及综合能力测评,挖掘高素质语言服务人才,通过中译英的翻译形式,对选手的“翻译、字幕、配音、后期、表述”等综合能力进行全面考核。
      大赛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尤其是培养高级语言人才外语高校的青睐与重视,全国高校近2万名学生参加,比赛分为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三轮。我校共有199名来自各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外国语学院安排了邬娜、李侠、肖蕾、张艺沥、周俊等教师分阶段对学生进行指导,廖宇、彭茜、向媛媛、王玖洋、张鸿、余洋等6名同学均进入全国200强。



外国语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