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名学生通过2021年考研国家线 上线率11.34%
2021/03/23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记者从学校教务处获悉,截至3月23日,我校共有503名学生通过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国家分数线,上线率11.34%。其中,东坡学院上线人数81人,上线率为50%。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积极为学生创造考研条件。结合不同备考阶段,学校组织专业教师团队有针对性地对考研学生进行英语、数学、政治等课程及心理辅导。同时,学校和各学院举办了经验交流会、复习讲座等,有的学院还邀请了历届优秀校友回校或以在线视频的形式分享考研经验,在复习内容、备考技巧、志愿填报等方面为备战考研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2021年全国考研人数达到377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在考研竞争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我校学生考研率仍保持良好态势,这既是考研学子奋力拼搏、坚持不懈,老师们精心指导的结果,又是学校注重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体现。下一阶段,学校将积极做好对2021年考研上线学生复试、调剂的指导工作,助力考研学子圆梦心仪高校。
 
 
记者 王潇
 
 
 
更多信息请关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