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个项目通过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结题验收
2021/05/31
新闻来源:锦江学院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7日,四川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四川省2018-2020年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改革重大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教育厅审核并公示,共133个重大项目通过结题验收。学校董事会张桂芳董事长主持的项目《基于养成教育的高校课外“五育融合”育人模式研究与实践》名列其中。
本项目的研究借鉴国内外现有理论研究成果和实践成果,运用系统科学、行为科学、管理科学等多学科的理论和方法,对高校课外育人现状进行深入调查研究,针对目前高校课外育人的痛点、难点和短板,构建符合高等教育规律、与第一课堂育人互补、“五育”相互贯通融合的高校课外“五育融合”育人体系和模式,探索实施的路径、方法、载体和突破口,研究开发一套集实施、监督、考核于一体的应用APP。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始终以内涵建设为重要抓手,切实促进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不断提升。学校将本着“边研究、边改革、边实践”的原则,继续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教育教学创新,切实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供稿



更多信息请关注四川大学锦江学院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