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 务实合作
锦江学院走进成都航天通信设备有限公司
2022/05/11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锦江学院深入开展“书记校长联系百家企业”活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落实。

5月10日下午,副校长韦泰旭、副校长林宇,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周新志、副院长田巧玉等赴成都航天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该公司董事长刘厚文、党委书记温滨等座谈交流。

座谈中,韦泰旭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优势特色,他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在用人方面的需求,从而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培养体系。同时韦校长表示希望双方整合资源,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教育、教师培训等方面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刘厚文董事长对公司概况、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公司十分看重学生的基础知识、岗位适应以及执行能力,公司非常愿意与锦江学院建立交流合作机制,在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及相关专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融合等领域务实合作,实现校企人才精准供需对接。

双方还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人才互聘共培、毕业生就业岗位拓展等进行了广泛探讨。


电气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