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
副校长冯建带队赴成都数字经济产业相关基地调研
2022/05/13
新闻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2日上午,副校长兼数字经济学院、商学院院长冯建带队赴成都数字经济产业相关基地调研,深入了解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以及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


冯建副校长一行走访了新川创新科技园网易数字经济产业基地、瞪羚谷数字文创产业基地和成都中公未来学习城,先后与网易成都数字产业基地运营副总经理王刃刚,阿里巴巴集团天猫校园西南大区总监侯楠、川渝负责人白莹,中公教育职教事业部经理孟桢楠、西南区总监杨明等深度交流,了解行业、企业对数字经济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听取行业、企业专家对我校数字经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阶段,商学院和数字经济学院将继续到企业走访调研,同时邀请企业代表进校召开专题研讨会,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目标与定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路径等展开深入研讨,为我校商科和数字经济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和新专业申报打下基础。

数字经济学院 供稿


版权所有©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返回顶部